欢迎访问河南鸿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鸿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国内专业的办公设备
一站式解决专家
0371-56081121
热门关键词: 打印机租赁 复印机租赁 电脑投影仪租赁 办公家具租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影响打印机租赁市场的因素以及规范租后服务
作者:  人气:  发表时间:2019/11/30 16:21:03

现在打印机租赁市场在逐日强大与成熟,采用这种模式的企业越来越多,不过看似成熟的市场且伴随着不少的不明朗因素,导致市场并不如表面上的明朗,规范的租赁售后服务,也是影响市场因素之一。


打印机20191130162138.jpg

一、影响打印机租赁市场的因素


1、打印机租赁市场,维修强度大,客户抱怨商家头痛


(1)其实打印机租赁伴随着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便是设备的损坏率高,正所谓“不是自家东西就不懂得爱惜”,这是目前整个打印机租赁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


(2)有不少租赁打印机的用户属于短租用户,这些用户由于业务需要只租赁一两个月,因此对所租的打印机性能并不理解,有些甚至还不会使用打印机,这部分用户遇到一点使用上的小错误便会致电租赁公司,实际上打印机本身并没问题,等维修人员上门服务时,还会在一旁不停的抱怨机器经常出现故障问题。


(3)大多数用户所说的故障问题,都是自己不当操作所导致,机器本身并无问题,由于这些小问题而频繁出动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不但加大了维修人员的负担,所产生的人工成本也会增加,利润进一步降低。


2、打印机租赁市场,为赚取利润,商家使诈


(1)打印机租赁市场大部分用于租赁的机器为二手,全新的只占少数,在租赁新机的行业中有一个被默许的现象,便是将新机的配件进行拆卸,逐个进行出售,再将一个旧的或翻新的配件放入新机中。


(2)用这样的手法赚取更多的利润,往往安装完旧配件、翻新配件的新机故障概率会提升,正由于这些奸商让消费者在选择打印机租赁时,只能找一些口碑好,信誉高的合作,很多初入本行的商家也只能受其影响,生意也一落千丈。



二、打印机租赁规范售后服务


1、快速响应式服务


从租赁前到租赁后,响应时间一般是排在第一位的,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事情讲究的便是一个效益,毕竟很多客户并不想将太多时间浪费在打印机方面,所以租赁的打印机要能迅速的送货上门,投入使用,并在出现故障问题时,租赁商能第一时间出面进行解决。


2、服务周到,品质高


(1)客户在租赁打印机时,一般会希望租赁商家给他们一个完整且满意的租后服务,除了速度上的要求,在品质方面也有所要求。


(2)在打印机出现故障问题,租赁商能很快的派出维修人员上门,但维修了半天设备还未能修好,在维修期间所浪费的时间成本是客户不愿意承担的,因此要求维修人员有过硬的技术功底,这便是品质的高低。


以上是关于影响打印机租赁市场的因素以及规范租后服务,上述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 固定电话:0371-56081121
  • 手机:15890186376
  •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数码港10楼
  • Copyright 2017 河南鸿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7024049号-1 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