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鸿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鸿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国内专业的办公设备
一站式解决专家
0371-56081121
热门关键词: 打印机租赁 复印机租赁 电脑投影仪租赁 办公家具租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平板打印机的广泛应用及特性
作者:  人气:  发表时间:2018/12/20 16:59:50

    虽然日常生活工作中我们应用平板打印机的频率很高,每个人对它的优缺点评价也不尽相同,但实际上平板打印机还有很多应用的方法好是你可能还没挖掘出来的!比如,它可以用来打印弯曲和纹理的表面,这一点就是许多人都还不了解的。

QQ截图20181220170029.jpg

    平板打印机的范围不仅仅是又大又重的物体,也可以直接打印数百个USB驱动器、ipad保护壳、iPhone手机壳等表面,一旦有打印夹具,还可以快速设定并同时打印多个产品,形成批量生产。由于平板UV打印技术可以在弯曲和纹理的表面打印,所以打印高尔夫球标志、玻璃球等表面是没有问题的。


    平板打印机可以专业印刷高档首饰的包装盒,可以直接印刷到丙烯酸,不同于普通打印效果为它增设可另一个复杂性的层面,当然,平板打印机的限制材质也确实存在,某些过于弯曲或幅面太大的产品还是不能打印的,但是在打印范围内就可以轻松搞定,所以整体来看,它的应用范围还是十分广泛的。

QQ截图20181220170115.jpg

    平板印刷技术不再是处于起步阶段,现在被认为是一个完全成熟的技术,现在不少的广告公司、打印店、设计室以及一些创新工艺制作等业务都选择使用平板打印机。


  • 固定电话:0371-56081121
  • 手机:15890186376
  •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数码港10楼
  • Copyright 2017 河南鸿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7024049号-1 营业执照